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11:40:05 浏览:
 

3月26日-27日上午,我校第十六届教育教学工作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胜利召开。为响应“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大会主题,以实际行动贯彻大会精神,27日中午,理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成鹏飞主持,各系部主任参加。

成鹏飞强调,各系部要带领教师加强政策、理论的学习,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聚焦课堂教学主阵地,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教学研究促进教学改革;各系部要全体动员,开展课堂教学设计大赛,探讨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渗透抽象思维能力、建模能力、创新能力、自学能力的培养,为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建设及学生的未来服务;各系部要注重挖掘教学比赛的“好苗子”,培养青年教师尽快在教学中脱颖而出,以成果促成效,激发教师教学热情。

最后,成鹏飞还就外专引智、教学团队培育、一流专业建设、学生的成果产出、本科毕业设计等做了工作安排。各系部主任踊跃发言,就具体工作的落实措施展开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共识。(撰稿:王慧敏  审稿: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