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开展“研之有理”研究生学术沙龙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4 16:10:03 浏览:
 

3月12日,理学院在临潼教学楼D-2108教室成功举办了第5期“研之有理”研究生学术沙龙,学院2017级研究生任博权同学进行了研究成果汇报,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约6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任博权首先以《Controllable Switch of ATransmittance Signal via Polarization Combination Manipulation》为题,详细讲解了该课题研究的最新成果、主要内容及发展方向;其次,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与在场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论文撰写、资料收集、投稿发表、自我管理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提升科研能力;最后,在场同学就自身目前所遇到的学术困难和疑惑展开了交流,任博权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沙龙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迪,报告的顺利举办也为新学期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开了一个好头,学院将继续组织好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为全院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撰稿:宋宇宽 审核:杨森)

任博权,女,理学院2017级物理测试理论与技术专业研究生,获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表SCI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