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三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24 09:12:12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我院于2月20日下午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基金申报书评审会。评审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教授主持,分别邀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孙占波教授、李成新教授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李智敏教授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评审。出席此次评审会的还有材料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副院长苏晓磊教授、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及申报基金的青年教师等。

评审会开始前,朱耀麟教授代表学校科技处对三位专家表示了欢迎与感谢。随后,评审会中三位专家首先向各位青年教师详细的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在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专家们评阅了各位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书,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指导,根据自己多年来评阅国家基金的经验及对国家基金的认识对我院青年教师基金申报书中存在的格式、内容问题及在撰写青年基金申报书时所要注意的细节给予了详细指导。评审会结束后青年教师分别与同自己专业相关的专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最后,材料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再次代表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员工对三位专家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三位专家的评审使我院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佳绩。(撰稿:巫云龙,审稿: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