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9社科基金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8 05:35:18 浏览:
 

1月25日下午3:00,人文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召开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社科基金)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我院胡伟华院长主持,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马瑞映教授,西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思峰教授,长安大学徐玉臣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对我院8名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进行现场指导和论证。

专家们从选题,论证,撰写技巧,逻辑结构和研究方法等方面对与会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详尽专业的指导。此次论证会安排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关键节点,及时高效,为我院申报2019年社科基金提供了重要指导,我院教师将在此基础上修改并完善课题的论证,为今年的社科基金作更加充分的准备,力争在今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取得良好成绩。(撰稿:何芳 审稿:胡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