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专业认证,我们在行动-- 纺织学院参加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28 09:29:36 浏览:
 

2018年12月16日,纺织学院刘呈坤副院长、谭艳君主任、盛翠红3名教师参加了由天津工业大学主办的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会议,会议首先审议了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章程,随后由各单位介绍了本单位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情况,兄弟院校间共同探讨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机制,为资源共享提供了保障。

会议还选举了联盟理事长单位及副理事长单位,天津工业大学为理事长单位,东华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为副理事长单位。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教融合联盟是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由纺织类院校自发组织成立的,可为推进纺织类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起到引导作用,也为我校纺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更可以借此在虚实结合的实践教学模式下,提高我校纺织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撰稿:刘呈坤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