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外籍专业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张旭】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6:16 浏览: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外籍专业教师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马冬主持,与目前引智的四名外籍专业教师进行深入座谈。副院长丛红艳、相关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马冬首先代表学院对四位外教在学院任教表示感谢,随后亲切询问外教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和困难。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外教们畅所欲言,对学生的课堂表现、专业设备配备、课时安排、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具体方式等方面提出不少良好的建议。在会谈中,关于如何帮助学生提高“讲故事”的能力这一议题,计划作为专项课题,由四位外教综合学院所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进行调研,争取探索出有利于提高学生故事编辑、架构能力的方案。

最后,马冬明确指出,我们尊重外教个人的宗教信仰和意识形态,但是在课堂上及课下与学生交流中,绝对禁止向学生传教以及进行意识形态的渗透,与会的四名外教都表示赞同。(撰稿:徐晓敏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