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人文学术论坛”第一期成功开讲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9 11:21:52 浏览:
 

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下午人文学院“人文学术论坛”第一期在人文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喜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刘秉栋博士将其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和学术心得向参加论坛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分享。论坛由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教授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何芳副教授、学院的各位博士、教授、青年教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生等三十余人参加论坛,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人文学术论坛”是继“人文大讲堂”之后,人文学院新筹划开设的学术活动平台,每期邀请学院获得省部级以上纵向项目的老师或者有一定学术造诣教授、博士或在读博士作为主讲人,在较为轻松的氛围中分享项目获批的成功经验或其近期研究成果与研究前沿,旨在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学术氛围,另一方面通过相互分享和探讨促进学术交流,激发科研灵感,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为学科建设服务。(撰稿:何芳 审核:胡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