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报评审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1 14:29:37 浏览:
 

12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金花校区7-607组织召开了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报院内评审会,李艳教授、成爱武教授、徐玲教授、杨孝安教授、周镭教授担任评审会评委,评审会由管理学院院长李艳主持。

本次学院共计申报并参评项目12项,项目主持人通过多媒体展示并详细汇报了项目主题、拟解决问题、研究思路和预计效果等。所申报项目都能从当前教学改革的实际出发,着力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和课堂效率提升,内容涵盖了课程改革、教学体系建设、教学模式革新、创新创业融合、实践教学探索等方面。

评审专家逐一对所有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指导性建议。从研究内容、方法思路及答辩语言表达等方面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教学改革研究中其研究目标要明确、研究路径要清晰。李艳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教学研究要在其可行性前提下更要做到研究方法完善、论据充分,同时革新的重点即也要突出创新。

本次评审对所有参报教师后续教学研究提供了有益见解,交流了研究方法、拓宽了研究思路,为后续人才培养以及教学模式的创新性发展奠定了基础。最终评审组成员一致审核通过并推荐至校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8项。(撰稿:王姝頔 审核: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