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创新科研合作方式,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访学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5:04:19 浏览:
 

为加强与国际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积极创新,建立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新机制,有效提升学校及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2018年11月上旬,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Dauceef和Umar来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科研合作与交流访学活动。期间,两位校际交流博士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张晶和王秋实博士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合作,共同完成了新型纳米纤维无纺布的PM2.5和PM10空气过滤测试等工作,开展了2场学术座谈讲座,加强了学术交流,取得了预期成果。

此次交流访学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推动了两院校之间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共建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今后双方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张晶 审稿: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