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设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影视行业设计师的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09:32:46 浏览:
 

2018年12月3日,新媒体艺术学院邀请北京Base FX视效公司张曦做“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影视行业设计师”主题讲座,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参与讲座交流。

张曦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他参与制作的三维动画和影视特效,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影视宣传片》、《国家电网宣传片》、《新版西安新闻片头》、《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大闹天宫》等,让同学们切实体验影视作品中的逆向思维。随后张曦结合多年行业经验和总结,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影视行业设计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用创新经验和理论。最后张曦简单介绍了“逆向思维”影视培训机构的发展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战教学、使用教学、实施教学”的引领下提升视觉艺术的专业素质,为成为优秀的影视行业设计师不断努力。

此次讲座是新媒体艺术学院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引导学生努力实践的重要表现,也是同学们同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在交流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撰稿:曹丹 张卫华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