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培训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2 16:30:01 浏览:
 

2018年11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26会议室召开“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秦伟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和学院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胡新煜老师从分析报告的基本信息填写、课程目标达成度、各考核环节指向教学目标的题、分统计,各考核环节的权重分配、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及持续改进措施、课程对毕业要求指标点支撑情况分析及持续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对《西安工程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做了详细解读说明。胡老师指出,分析报告的推行旨在加强本科教学过程考核,通过更多的过程考试形式综合体现学生的学习效果,改变一卷定音的考核方式。新版课程成绩分析报告与2017版培养方案教学目标紧密关联,他建议老师根据分析报告的要求,对考试试卷和作业提前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以便于合理的统计和填写分析报告的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会使学院老师更好的理解和明确了课程成绩分析报告填写要求,为推进落实课程成绩分析报告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冯丽娟 审核: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