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督导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2 16:22:22 浏览:
 

11月19日下午,校督导专家一行六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校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涛、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涛就近期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和落实情况向教学督导组做了汇报。督导专家仔细查阅了教学材料、教学文件、学生作业批改情况、自查总结等材料管理等。对我院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总体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会后,学院针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督导专家的建议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采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将认真整改,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质量,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撰稿:孙建荣 审核:宁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