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来人文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7:22 浏览:
 

11月15日上午,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参加教学检查工作会的有:教务处专家组成爱武、高菊霞、王婉玲、徐玲,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人文学院副院长秦伟,学院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

副院长秦伟从安排计划、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解决措施三个方面,向检查工作组详细汇报了人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了扎实做好检查工作,人文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将检查内容细化为21项检查工作,各系部、学生工作部、实验中心、院教学督导组等学院教学相关单位明确了检查任务。就学院具体检查工作,他的汇报包括本学期开课门数、任课教师人数等基本教学信息;新开课、开新课教师开课情况;新进教师培养情况;教案讲稿、学生作业等教学文件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实践实验教学情况;教学质量评教情况;师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情况;学风教风建设情况;教学法活动开展情况等。他还向工作组汇报了检查期间发现的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院采取的措施。各系部主任也简要汇报了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的建议。

校工作组详细检查了人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各项材料和相关工作记录,对人文学院期中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务处副长胡新煜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会后,专家组参观走访了学院语言实验中心。(撰稿:秦伟 审核: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