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科研能力提升首场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1 14:24:09 浏览:
 

2018年11月2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研能力提升首场活动在临潼校区A座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学报》副主编张立新应邀做了题为《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思考》的专题讲座。机电学院2018级研究生、2019年推免生、部分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探索学科专业调整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特色路径,积极尝试通过突破不同层次、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的边界,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讲座中,张立新坚持问题导向,从大学生的学习和成长需求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的目的和意义、科技论文的规范化要求以及完成论文的方法和步骤。讲座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讲座结束后,张立新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学校学报编辑部的大力支持。根据项目计划,其他活动将陆续展开。(撰稿:刘沫含 审核: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