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面向用户的服装智能设计研究”专题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7:35 浏览:
 

11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在临潼校区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学术研讨活动,长期从事智能信息处理、虚拟现实及三维展示、服装智能设计软件开发与应用等领域研究工作的朱欣娟教授向大家作了“面向用户的服装智能设计研究”专题学术报告。

随着社会的变革,高科技手段为普通民众参与到企业产品创新设计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契机,网络平台的大背景下,客户如何实现对定制产品的个性化创新设计是目前智能制造领域研究的焦点问题之一。本场报告,朱欣娟教授围绕“面向用户的服装智能设计研究”这一智能制造领域研究的焦点问题展开,分享了近年来在服装虚拟展示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从基本理论和实现方法两个角度,探讨了面向用户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智能设计关键技术。

此次报告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个性化服装智能设计的发展现状和关键性问题,同时也为智能计算与纺织服装交叉领域的深度结合提供了示范性解决方案。(撰稿:张馨东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