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举办“大数据技术与智能化服装设计”专题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4:14 浏览:
 

10 月 30 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举办了“大数据技术与智能化服装设计”专题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会由实验室骨干成员陈君博士主讲,重点实验室智能计算方向全体成员、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共同参加,报告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薛涛教授主持。

本次报告,陈君博士紧紧围绕“大数据技术与智能化服装设计”这一主题,结合纺织行业,以大数据为背景,从大数据技术与云计算的关联及行业应用出发,就纺织行业的市场、设计、制造、管理及售后等产业链环节展开大数据应用探讨。报告会的最后,石美红、朱欣娟两位教授还就“大数据+纺织服装”的相关研究问题与实验室成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此次报告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大数据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关键性问题,同时也为大数据与纺织服装交叉领域的深度结合提供了研究思路。(撰稿:张馨东 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