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赢家服饰美学交流公开课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2 11:37:56 浏览:
 

为了增强专业学习氛围,加强我校学生对国内服饰美学的了解,2018年10月9日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金花校区在教学楼1-623教室举办赢家服饰美学交流公开课。此次公开课主讲人为赢家服饰资深私人形象顾问祁翔。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袁燕主持本次公开课。

首先袁燕老师对我院前来学习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深表欣慰,向同学们阐述学习此次公开课的重要性,紧接着表达了对主讲人祁翔的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阐述国内美学环境现状以分析基于美学环境的就业选择。祁翔老师从国内美学环境现状阐述、国内美学环境解析、基于美学环境的就业选择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服装美学的现状。他通过分析市场中美学社会化认知,清晰地阐述国内美学环境现状、详细解析国内美学环境。他通过解析美的品味层级,分析基于美学环境的就业选择。他展示了在工作中的私人衣橱管理案例,大方地分享了个人事业发展的经历,传授自身经验。随后进入现场答疑环节,祁翔老师耐心回答在场学生的问题,对其专业发展进行指导。

最后,袁燕老师对此次公开课作出总结,介绍了基于美学环境的消费市场,阐明设计与市场的关系,升华了此次美学交流公开课的意义。(撰稿:束坤翼 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