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评审答辩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7:55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我校科技处特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聂玉峰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曹怀信教授、西北大学数学学院赵宪钟教授出席我校理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者第一轮评审答辩。答辩会于9月29日上午8时至12时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教授主持会议,科技处鱼圆老师及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审答辩分为自我表述和现场讨论两个环节,要求每个项目申报人的自我表述不超过10分钟。我院数学学科9位项目申报人逐一进行了答辩。在每个申报人自我表述完毕后,在场的专家仔细阅读了去年的全文反馈意见,针对此次申报书初稿暴露出的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专家们凭借丰富的经验与渊博的学识,从项目选题、资料查阅、研究团队组建、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报书撰写等各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悉心指导。整个答辩会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与专家交流十分活跃。

此次评审答辩会有助于我院教师找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不足,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了我院教师的热烈欢迎。(牟全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