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专题汇报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3 11:49:26 浏览:
 

8月3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首次专题汇报会,19个校级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万明出席会议并就认证工作做重要指示。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主持。

会上,万明对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专业老师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工作主动性,他分析了兄弟院校的申请形势以及国家的教育改革趋势,指出认证的重要性、任务的紧迫性、工作的长期性;二是强调认证标准的纲领性,要求各专业静心学习,深入理解,吃透认证标准;三是要求各专业对此次认证申请书反复修改,多次打磨,确保材料的高质量、高水准,提升通过竞争力;四是各专业必须要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进行内涵建设,牢固树立和遵循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

随后,各专业对已撰写的申请书进行了汇报,指出了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与会老师就每个专业的申请材料进行激烈探讨,教务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已参与过认证申请的专业负责人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理解。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后期会进行下一阶段的汇报安排。(胡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