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甲骨文大数据开发技术”主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8 11:37:41 浏览:
 

2018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在临潼校区D3108教室成功举办“甲骨文大数据开发技术”主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我校“学者汇聚·百家争鸣”的系列报告会之一,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玉森主持,甲骨文华育兴业西北区学术总监郝璐主讲,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我院教务科科长李冬梅、教务员马红斌、全体辅导员以及计算机专业全体学生。

会上,郝总监从国家政策在大数据技术方向的倾向、大数据技术未来发展前景、大数据国内现状,以及目前流行的大数据框架体系和主流大数据开发软件等方面做出了精彩讲述。

本次报告会反响热烈,对学生们的踊跃发问郝总监给出了细致并专业地解答,使学生们更加坚定了对于专业学习的信心,同时促进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惠震)

郝璐,高级架构师,甲骨文华育兴业西北区学术总监。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职于中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甲骨文华育兴业有限公司等技术企业,担任项目经理、技术主管、西北区学术总监等职位。近年来组织开发大童金融保险网,三甲医院医疗应用管理软件,SOA面向服务的移动智慧城市等项目。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技术和SOA面向服务架构。报告题目:甲骨文大数据开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