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6项教育厅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13:08:11 浏览:
 

6月21日上午,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由省教育厅组织并主持对我校承担的6项教育厅科技项目进行了验收。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科技处负责人、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教授级高工闫磊、西北大学教授惠俊峰、陕西科技大学教授周建华、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张二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张耀君等5名相关专家担任此次验收委员会的专家组。会议由秦天红主持。

项目组成员依次进行项目成果的汇报和答辩,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验收材料、质询等方式进行综合的查验,全方位、多角度检验项目的完成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承担的6项科技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验收材料完整规范,达到合同要求,符合验收标准,同意6组项目通过验收。秦天红表示,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充分利用行业背景优势,进一步改革创新,发挥高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助推陕西省纺织行业的“追赶超越”。(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