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参加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会暨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0 17:20:49 浏览:
 

6月14日,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在福建省泉州市晋江爱乐国际酒店举行,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峰会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纺织科学研究》杂志社、中纺院海西分院承办,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晋江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化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支持。会议隆重发布了年度30项最具价值的行业重要科技成果,同时,还举办了对于行业具有指导意义的跨界主题演讲、成果推介、展览展示以及项目路演。

据主办方介绍,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自1 月17 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两个多月的时间,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纺织服装企业的几十项科技创新成果,涵盖了纤维、印染、产业用、服装、家纺、装备、检验检测等纺织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呈现出创新涌动的中国纺织产业氛围。同时,通过五届持续的科技成果发布与产业链上下游对接,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 “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纺织科技成果发布与对接平台。依托该平台,全年还将举办多场对接会,助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提升和推动中国纺织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为中国纺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能。

会后,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工作人员同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向相关企业进行了推介,得到众多企业的认可和关注,同时也希望在以后能够进行进一步交流合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也加速推进我校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应用(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