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数学学科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数学系展开合作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4:45 浏览:
 

我校理学院数学学科于6月13日在金花校区七号楼403室,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数学系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相互交流。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数学系主任Brian Hollenbeck 教授、石强教授和理学院副院长成鹏飞教授、数学学科主任冯进钤副教授参加会谈。

Brian教授介绍了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数学的概况和数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并就有关课程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成鹏飞副院长简单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冯进钤主任着重介绍了数学系的情况和数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并就目前最有可能开设外专课程的名录和相应的课程内容向对方提交了详细的文档。接着,双方就课程的互认进行了详细的谈论,并就有关课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还就双方互派留学生和教师进行了沟通,尤其我院即将引入外专的基本生活和教学安排进行了具体的协商。最后,就推荐毕业生到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事宜进行初步的规划。通过这次会谈,双方了解了各自的需求和要求,这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韩有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