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被日本JST China 数据库收录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2 23:05:19 浏览:
 

近日,据中国国际检索系统咨询部告知,《西安工程大学学报》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JST China, 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China)收录。该数据库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被誉为世界六大著名检索期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路版,于2007年建立并首次出版,近年不断收录我国优秀科技期刊。这是本刊继2015年被美国《史蒂芬斯全文数据库》(EBSCOhost)收录后的再一次被国外权威数据库检索机构收录。

目前,本刊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乌利希国际期刊期刊指南》(Ulrichsweb)、《史蒂芬斯全文数据库》(EBSCOho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JST China)等国际著名数据库收录。随着本刊学术质量和出版质量的不断提高,其影响力逐步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文献检索机构的关注。(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