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Marine Boyadzhyan来校讲授《立体裁剪》课程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11 12:12:17 浏览:
 

应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Marine Boyadzhyan女士受聘为我校短期主请外国专家,并于6月4日起主讲《立体裁剪》课程,共64学时。该课程主要讲授美国立体裁剪的基本原理、方法和技巧,使学生掌握在三维空间进行服装造型设计并获取工业生产用服装纸样的能力,具备创造并评价高品质服装产品的能力。课程将涵盖立体裁剪技术初级、中级及高级三个阶段的教学内容。

2017年起,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学校大力实施外国专家引智计划,引进外国优质教育资源。一方面,我校教师通过参与课程教学,了解并学习国外高校的授课方式、方法及教学内容,融合中外教育方法和理念,取长补短,提高教师队伍专业水平及授课能力;另一方面,学生在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利用外国专家引智项目开拓国际视野,提高专业英语水平。此次引进的《立体裁剪》课程,将极大地提升相关教师的创造力和英语交流水平,激发参与师生的学习热情,产生中外教学思想碰撞,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服务教学中心地位。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是我校在美重要伙伴院校,双方已有多年的合作历史。该校曹薇教授为我校特聘 “高层次人才”学者。Marine Boyadzhyan女士来自美国知名服装世家,曾在美国著名服装公司工作任职,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及教学经验。(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