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举办 “新时代纺织企业战略选择”报告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4 19:03:33 浏览:
 

5月3日下午,依据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科技局2018年培训安排,我校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安排我校管理学院郭伟教授在西咸纺织创新园4楼报告厅举办了“新时代纺织企业的战略选择”的报告会。园区内的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陕西华润印染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园区外咸阳市的陕西八方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瑞泰针织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高管和主要部门负责人,咸阳纺织协会领导,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际华集团纺织印染研究院咸阳分院两家科研机构及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四十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科技局局长田硕同志主持。报告会开始前,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薛少林教授简单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研究院主要任务和在研的三个咸阳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情况。郭伟教授重点讲授新时代纺织(包括印染及服装)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企业战略管理的基本原理和企业战略的类型,并对几家卓越(典型)企业的案例进行了解析。

报告会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希望园区管委会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高校院所的协助下,多举办此类报告会,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的业务水平,推动企业的进步和园区发展。根据管委会科技局计划,今年我校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还将安排我校知名教授举办“高技术产业发展态势与创新性人才培养”、“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策”等二次培训报告会。(赵放)

24120

325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