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环化学院2003级校友来校作报告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03 14:24:14 浏览:
 

2018年5月2日下午,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108教室,环化学院举办了庆祝独立建校40周年学术报告,邀请了遵义医学院药学院兼职博士研究生导师韩文勇副教授做了《氮/氧杂环类化合物的合成》学术报告,环化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和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报告,报告由朱文庆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他为大家介绍了“含有-CF2H类稠环化合物”、“含6-H菲啶类螺环化合物”、“过渡金属催化以色酮为骨架的桥环化合物”等主要研究内容,并对有些研究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探讨。韩文勇副教授和师生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有效分配时间,增强实践能力,鼓励大家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以后发展打好基础。(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