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海外学生项目总监Damian Stawiszynski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7:45 浏览:
 

2018年4月23日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海外学生项目总监Damian Stawiszynski、中国项目部学生总监张志敏一行来访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玉森及教研室、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会议室与外宾进行了会谈。

刘玉森代表中澳国际学院对Damian Stawiszynski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回顾了两校十五年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向外宾简要介绍了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高职项目的执行情况以及中澳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申报情况,外宾对双方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本科层次合作办学能成功获批。刘玉森又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学生培养及国际化办学方面的规划和举措,表示我院非常愿意和墨尔本理工学院加强学生互动交流,希望通过Damian Stawiszynski等一行本次的来访,进一步推动两校学生的相互交流访问学习。

Damian Stawiszynski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作为该校的重要合作伙伴,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他随后详细介绍了墨尔本理工学院的短期研学项目、短期交换生项目等国际交流项目以及“专-本-硕”项目对我校学生的学费减免政策等。

随后,双方就学生短期互访交流项目及教师短期研修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洽谈和沟通。

会后,外宾一行向我院项目学生作了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李冬梅)

墨尔本理工学院(Melbourne Polytechnic) ,原名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公立的最早最大的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之一,是澳大利亚最早通过ISO9001认证的高等院校之一,也是第一所由澳洲政府部门授权开设学士学位的TAFE学院。墨尔本理工学院目前拥有全国认可并在澳洲相关政府监督机构注册的从专业证书到硕士学位。墨尔本理工学院于2014年9月获得了维多利亚州政府颁发的国际教育卓越奖。

2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