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肯特大学Desmond Doran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2 14:43:06 浏览:
 

4月4日上午,应我校邀请,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德斯蒙德·多兰教授(Prof. Desmond Doran)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Lean tools for improving operations”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多兰教授首先对肯特大学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以图片形式列举知名设计案例,引出“精益(lean)”的概念,并鼓励在座师生用不同的角度去观察现象、分析问题。接着,多兰教授详细解读了实现精益运营的TIMWOODS原则,以及精益管理需要避开的误区,启发大家以精益思维思考问题。最后,教授借助视频,带动现场讨论案例中的管理误区和精益管理的正确做法。在场学生积极发言互动,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报告会,在场师生对利用精益工具提高运营效率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受到了较大启发。(师奇)

报告人简介:德斯蒙德·多兰教授,博士,运营和供应链管理领域的专家。他在模块化供应链领域发表大量论文,同时是许多重要期刊的审稿人。多兰教授在英国金斯顿大学、玛丽王后大学、伦敦大学、布鲁内尔大学和南特商学院多所院校教授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曾为包括阿曼航空公司、卡塔尔银行在内的众多客户进行了改善供应链和运营管理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