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信学院进行2017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2 08:44:31 浏览:
 

3月20日上午,电信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7对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牟莉、机电学院苏晓磊、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及王延年、徐健、张晓丹、李彦斌等8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中期检查。

此次中期检查对电信学院2017年立项的创新创业、创新实践、创业训练共计40组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过程中,各项负责人以PPT讲稿形式,对目前项目的进度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审老师就项目与项目类型的切合度,以及各项目对于预期成果的完成度进行了评审。最终,我院2017年立项的40项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合格,顺利完成了中期考核目标。(郭家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