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19 10:19:25 浏览:
 

3月18号上午,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在金花校区MBA报告厅举行。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宁涛、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西安科技大学王萍教授、长安大学陈建校副教授、西安工程大学贾艳玲副教授及王小红副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在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回顾近几年案例分析大赛的成长历程,满是感慨与喜悦,并鼓励大赛要越办越精彩。接下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宁涛致辞,他对各位老师和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每位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有所收获,最后预祝案例分析大赛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由来自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不同高校的多个院系在校研究生共18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最终6支队伍晋级。决赛中,入围队伍先后历经PPT展示、小组“对辩”、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长安大学“巴啦啦能量biubiubiu”队凭借敏捷的才思和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来自西安工程大学的“乐游原”队和“三人行”对分获二、三等奖。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总结,她对此次大赛的组织和比赛中中各组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与了高度赞扬,希望研究生通过此次案例分析大赛的组织参与能提高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和“创新创业”技能,为自己将来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提前做准备, “将自己锻造成宝石,在未来光芒闪烁”。

据悉,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是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系列竞赛之一,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赛事得到了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陕西多所高校的响应和支持,已成为我校乃至陕西高校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管理学相关赛事之一,旨在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分析,进一步深化管理学理论知识教学,培养研究生的团队合作与综合分析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黄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