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10:11:59 浏览:
 

12月14日下午,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市场经理耿少华,校团委副书记凌旭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的宣讲会中,耿少华从参赛方式、参赛要求、比赛流程以及奖项设置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比赛的各类事项,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往届优秀作品。他强调,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会针对优秀项目提供微软技术资源支持和政府创业政策扶持。最后,耿少华希望我校大学生能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2018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及团省委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陕西MIC承办,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自2003年开办以来,有超过160万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