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机电学院学生荣获新港杯·第十六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创意金奖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05 16:03:53 浏览:
 

2017年12月2日,新港杯·第十六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在西北家具工业园隆重举行,大赛颁发了优秀设计指导教师奖、创意个人金奖、设计金奖、优秀设计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西北家具工业园管委会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空军工程大学等20余所院校的设计、环艺、艺术系师生及广大设计师和家具爱好者参赛。我校张阿维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娄航行荣获创意金奖,张小平副教授指导的武晓燕等16名本科生荣获优秀设计奖,同时张小平、张阿维、孙薇三位教师荣获优秀设计指导教师奖,我校是获奖最多的单位。

通过竞赛,促进了创新创意资源与专业教学的渗透融合,将大赛打造成为创新人才培养的平台和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平台,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