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两家企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3 10:11:52 浏览:
 

10月26日,我校与深圳易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保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深圳揭牌。

深圳易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保华自动化有限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邓咏梅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刘秀平博士参加了本次仪式。

邓咏梅向深圳易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保华自动化有限公司领导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心揭牌。会议还举行了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电子信息学院李云红副院长为2名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邓咏梅代表学校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的百年历史及人才培养模式,及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科结构和资源优势,并对校企合作的态势进行了展望和肯定。深圳易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杜世龙总经理、深圳保华自动化有限公司魏栓保总经理分别对我校一行莅临公司交流指导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培养出优秀的生源并输送到公司,希望与高校同行,资源互补,将会助推公司的大力发展。(曹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