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碑林创业行”大学生电商创业培训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19:11:30 浏览:
 

10月27日下午,由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主办,西安市科技产业发展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的“碑林创业行”大学生电商创业培训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西安市科技产业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林亮、教务处副处长张克英、校团委副书记凌旭、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勇参加了大会。大会邀请了碑林区雁塔路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电商运营总监刘伟担任主讲嘉宾。

刘伟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及服装电商行业的现状》为题,从电子商务在中国萌芽、电子商务与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在陕西的发展等三个方面,并根据碑林区独特的区位优势、物流优势和产品特色等,从网络推广到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从传统店铺转型到产品包装与营销技巧,从创业资金筹措与管理网店运营的实战演练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与实际操作,使我校大学生对电子商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的能力。(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