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组织​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6 15:16:56 浏览:
 

9月23日,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考。西安工程大学考点共设3个计算机考场,共计1028名考生,分4个批次,共计12场考完。

为了确保本次考点工作万无一失,我校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负责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计算机科学学院承担本次上机考试的技术支持及考场管理等工作。学院非常重视此次考试,会同我校教务处等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考前装机准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对考试用机进行系统全面的安装,并且反复测试,保证考试系统的使用稳定,为此次考试的圆满结束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考试如期顺利进行,考试中没有出现一例因技术问题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考试期间,学院领导、教务处领导视察了考试全过程,并就考试工作进行了实地讨论,大家共识我校学生在学好本专业文化课的同时,同时应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以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