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李海洋教授入选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6 07:44:14 浏览:
 

根据《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省科技厅开展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委厅联席会研究审定、公示等环节,确定6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入选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荐计划。我校理学院李海洋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这是我校第三次入选该项计划。(鱼园)

李海洋,男,1975年1月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2010.6-2014.3在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博士后流动站进行合作研究,2013.6-2013.12 在英国林肯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合作研究。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稀疏信息处理、量子逻辑理论、格上拓扑学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数学天元基金各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教育厅自然专项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10篇。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