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百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科技处 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9 12:12:35 浏览:
 

2017年9月18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第一百期科技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北大学高胜利教授在7号楼610报告厅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写作漫谈”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环化学院狄育慧院长主持,环化学院等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此次科技大讲堂。

高胜利以多年来课题组申请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基础上,解读了指南及评审的相关政策,通过列举实例讲解国家自然基金基金申请书的书写技巧,并向在座师生传授心得。

讲座通俗易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会后,与会师生积极向高胜利请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切入点、研究领域与学校特色方向相互结合以及参加行业学会和专家指导委员会的经验等相关问题,高胜利耐心讲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师生们受益匪浅,反响热烈。(孙先锋)

高胜利,1970年毕业于西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化学会热力学和热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主持了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武装总装备部预研项目、陕西省科技厅项目20余项,发表SCI刊源论文3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