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纺织前沿论坛”暨第148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2 10:24:29 浏览:
 

2017年9月8日,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教学楼328举办“纺织前沿论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148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特邀我校特聘教授毛宁涛做了主题为《一种新的触感特征性能和织物成形性的客观量化评价体系》的报告。纺织学院2015级纺织工程专业8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毛宁涛教授介绍了消费者对织物的感性体验分为视觉效果和触觉,并说明织物的成形性分为动态和静态。一种新的触感特征性能和织物成形性的客观量化评价体系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的阐述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学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毛教授对提问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对学生考研前景进行分析。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纺织业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和意义,一定会努力学习课程,为纺织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付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