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张宏伟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9 13:22:39 浏览: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示《关于公布2018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入选名单》(陕科政发【2017】109号),我校青年教师张宏伟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据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是经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省科技厅科技工委联席会研究审定,公示等环节,面向我省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已经取得重要科研成果的人员,选拨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计划。(曹智宇)

张宏伟,男,1983年10月生,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2014年4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系,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师,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博士后。研究领域为纺织工业图像大数据分析与深度学习。专注于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在纺织、印染和服装生产过程控制中的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推广。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国家863项目和科技支撑计划各一项,先后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轻工过程先进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陕西省教育厅自然专项各一项,发表SCI和EI期刊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项。2016年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