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环化学院学生在首届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05 10:33:28 浏览:
 

近日,我校环化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参加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宝冶杯”首届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并喜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校院两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这是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建系以来,首次组队参加省级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环化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挑选优秀学生及骨干教师组建了西安工程大学“筑梦起航”代表队,并于2017年7月1日至2日,参加了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的比赛。经过紧张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作品“清水桁渡”喜获大赛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填补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在高级别专业竞技比赛中的空白,展示了我校的教学质量与学生的专业水平。

据悉,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系陕西省首届,由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指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获得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全省26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大赛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王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