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17年 “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16:19:35 浏览:
 

2017年6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成功举办2017年“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万明主持,各学院教师担任大赛的评委。

2017年“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4月至6月举行,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共有388个项目,经过各学院初评,共选出152个项目分为七组进行复赛。复赛采用答辩方式进行,参与团队结合自身学科背景,联系“互联网+”思维,从市场现状与分析、营销策略、团队运营与管理等方面对项目内容进行简要阐述。

评委根据团队创业计划书及现场陈述进行点评,为每个项目指出不足之处,并从实际出发向选手们分析了有关预算、资金和团队发展思路等问题,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建设、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一项重要赛事,是大学生科技成果转换的重要途径,我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广泛动员,突出我校纺织服装办学特色,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乔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