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运动会群众笼式足球项目预赛成功晋级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08:19:51 浏览:
 

在我校体育部教师张飞精心指导下,环化学院学生姜诚诚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预赛暨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5人制社会组预赛陕西赛区(E区)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成功获得晋级。

笼式足球项目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新增群众比赛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在新形势下做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在全运会史上尚属首次。

我校张飞老师作为陕西省笼式足球指导教练和参赛队员姜诚诚同学从5月初在陕西省丈八体育训练中心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艰苦卓绝的集训,最终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展现出顽强拼搏、不放弃、不言败、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取得全国选拔赛预赛第一的好成绩,受到了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和省足协的表扬。张飞、姜诚诚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为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总决赛而努力奋斗。

校体育部一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通过参加各类体育运动比赛项目,把握体育运动发展的内在规律,不断提炼体育教学内涵,促进体育教学水平提高。(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