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在首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上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5 14:24:04 浏览:
 

5月13至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举办的首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经过三个月的辛苦筹备及两天的激烈角逐,由管理学院王小红、宋玉及张丽丽三位指导教师带领的杨乃萌、贺锦锦、来小雨、贾雪杨小分队荣获挑战赛二等奖,西安工程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三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首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这是全国财会领域的一项重要学科竞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指导方针,旨在全面提升财务会计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技能,来自全国30所院校及12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分为会计信息化操作、案例分析和擂台赛三个环节,竞争非常激烈。

近年来,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在竞赛中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扩大我校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及知名度。(黄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