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纺织前沿论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144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7 10:41:08 浏览:
 

4月25日,纺织与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姚穆报告厅举办“纺织前沿论坛”暨西安工程大学第144场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特邀广东德美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兼市场部总监吴少新做了主题为《纺织染整行业发展趋势暨轻化工程专业人员职业发展规划》的报告。纺织学院2014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少新总监围绕中国纺织产业在全球的地位、2016年中国纺织印染行业发展状况、2017年纺织染整行业推进节能减排措施、当前轻化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就业方向、轻化工程专业本科生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取得事业成功应当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等在场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吴总监的阐述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学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吴总监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德美2017年职前精英体验营的有关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招募。(赵勇进)

吴少新,男,1984年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化学专业本科毕业,1991年西北纺织工学院纺织化学与染整专业硕士毕业,有超20年的印染行业从业经验,在专业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现为德美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兼市场部总监,内部金牌讲师,全国印染行业标准制定专家,自主开发了“销售工作指南”课件并亲自授课,为德美核心销售团队提供了强有力的培训资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