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17“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7 09:54:17 浏览:
 

2017年4月19日,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我校服装与艺术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4级内衣班黄一琛的作品《翊动》荣获二等奖;2013级内衣班周贵东的作品《随性》荣获三等奖;我校2008级内衣班校友杨健作品《感》荣获优秀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

西安工程大学内衣班创建于2008年,是在全国所有服装院校中成立的第一个内衣班,2012年获批 “内衣人体工效学” 二级学科,是目前唯一一个在国务院学位办备案的内衣方面的二级学科,旨在为内衣行业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在全国高校及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内衣行业专业性赛事,创办于2012年,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UA)联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香港内衣业联会共同主办的行业性大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中国内衣行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专业性大赛。(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