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陕西赛区)中获得多项奖励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09:26:21 浏览:
 

4月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我校57名学生参加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共获得27项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获得一等奖6人将直接入围国家级大赛。本届大赛共有1200多所高校4万余名IT顶尖选手在全国185个赛点同台竞技。大赛共设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类别的竞赛。

计算机科学学院一直着力培养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适应面宽的应用型人才,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契机,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力求从各个方面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的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