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6年“知识产权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3 11:01:50 浏览:
 

2016年12月26日由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2016年“知识产权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在西安美术学院落下帷幕。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戴鸿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颁奖典礼现场。西安工程大学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王燕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西安工程大学共有12组作品获奖,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 其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多组作品获奖:郑婷丹的《儿童便携式坐便器》获陕西省一等奖,并入选全国,获全国优秀奖;范凯贤、张瑞、姜晨的《安全奶瓶设计》获陕西省一等奖,并入选全国;周鹏的《便携式纸杯设计》、王涛的《新生-手杖凳》,杜卓、王涛的《Through your eyes》,王贺琦的《匠心》,周鹏的《灯具设计》等5部作品获得省级优秀奖。(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