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之一百二十六场美丽大秦岭——《秦岭学》研究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23 16:44:13 浏览:
 

11月18日,由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之一百二十六场美丽大秦岭——《秦岭学》研究专题报告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省林业厅副厅长党双忍教授主讲,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前,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与党双忍教授举行会见并交流。

党双忍教授以演说与PPT相结合的形式,从全球视野、自然地理、历史人文、生态环境、生态伦理、经济发展、治理机制等方面全方位地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秦岭文化,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前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谢霈)

党双忍,陕西省蒲城县人,经济学教授,生态文化学者,三农问题专家。现任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出版《学习力》、《制度并轨与城乡统筹》、《三农治理策论》、《知识农业与农业转型》等专著。发表上百篇关于学习力、大秦岭、中国树文化、制度并轨、“三农”治理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文章,首倡并开创《秦岭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