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21年“笃行杯”化工设计竞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15:35:02 浏览:
 

2021年7月22日,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笃行杯”化工设计竞赛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在我校成功举行,此次竞赛作为学院“一院一品”工程,得到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赛事由环化学院赵亚梅老师主持,常薇副院长致欢迎词,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竞赛委员会秘书长陈立宇教授致词,竞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续京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汪广恒副教授、兰州城市学院叶鹤琳副教授作为校外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在赵亚梅、王倩、刘宏臣、常薇、李亚楠以及霍锦华老师的指导下,由温向宇、陈晓乾、王瑞峰、韩娜和钟雨心组成的“天赋异禀的醇”队获得此次竞赛的特等奖,由李泽城、黄晓龙、麻一凡、孔政钧、任雅静组成的“醇正无暇”队和由邹安宁、豆琳琳、胡奉媛、田晓林、苗国香组成的“优醇队”获得此次竞赛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办十五届,我校从2014年第八届开始参加,已有多组学生获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撰稿:王倩 审稿:常薇、李建学)